秋水瞳神

有一些很怪的笑点,是个热衷于搞笑的假装支棱了的带师(maybe)不用关注哈,只是一个欢乐的私人号而已,能逗诸位一笑就是一件幸事啦!当然如有雷同,可能是我没有看到带佬们相类似的先作,欢迎各位能指出哈,也请原作者海涵!!!(真的不是故意碰瓷的👉👈)
小声:如果有觉得我冒犯到您的话请敲我的对话框,蟹蟹🥺

注⚠️:
1.对大众雷点、心智不成熟者和甲壳类过敏,请绕道行!
2.谢绝没看过原作就嘴的小孩(没看过的话我只能说赶快去看了啦,你错过了佳作!!!gogogo!!!!)
3.❌不准吵架和引战,不然我就要重拳欧拉你,网络版恋人待遇体验卷你值得拥有!!!

最后,整活发帖不是为了博人眼球和热度,只是一种为爱发电,也是给你们展示我眼里的一些笑点,观点不求苟同,只愿你我上网能够获取一点欢乐!祝安好👌🏻!!!

【激情改图!!!!】ooc预警!!

是根据BV1Df4y197k1 的卡密的手书走向p的表情包!!!承花人给我把劳斯的播放量刷上去,这种生活必需品不可以只有我一个人享用?!大腐的3k精神大染料缸不可以只有我一个狂欢!(错乱)


大辅那个尾音大拐弯和那种欲放不放的撩拨感真的很让人觉得若即若离,每一个调子都落都在你意想不到的位子就算了,更何况那种冲击还带着一种压抑不住、喷薄而出的情绪,让你乖乖被同化,最后一起跳……

总之就是《帅哥纵🔥,无人能躲。放/🔥/骚/山,哥/牢坐穿》


为什么p的时候会有那种,那种阿强屑笑【鸭头,眼神是不会骗人jpg.】的画面!!!!!!(什么鬼啊)


最后,大家随意抱图就好啦!(深情)🌹👉👈




评论(2)

热度(42)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