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水瞳神

有一些很怪的笑点,是个热衷于搞笑的假装支棱了的带师(maybe)不用关注哈,只是一个欢乐的私人号而已,能逗诸位一笑就是一件幸事啦!当然如有雷同,可能是我没有看到带佬们相类似的先作,欢迎各位能指出哈,也请原作者海涵!!!(真的不是故意碰瓷的👉👈)
小声:如果有觉得我冒犯到您的话请敲我的对话框,蟹蟹🥺

注⚠️:
1.对大众雷点、心智不成熟者和甲壳类过敏,请绕道行!
2.谢绝没看过原作就嘴的小孩(没看过的话我只能说赶快去看了啦,你错过了佳作!!!gogogo!!!!)
3.❌不准吵架和引战,不然我就要重拳欧拉你,网络版恋人待遇体验卷你值得拥有!!!

最后,整活发帖不是为了博人眼球和热度,只是一种为爱发电,也是给你们展示我眼里的一些笑点,观点不求苟同,只愿你我上网能够获取一点欢乐!祝安好👌🏻!!!

T:续写“山茶花读不懂白玫瑰,___________________。”

室外花喝不惯矿泉水……

🌿为什么会很奇怪的顺嘴就捋出来了😌


二编了🌿写反了

评论(2)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