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水瞳神

有一些很怪的笑点,是个热衷于搞笑的假装支棱了的带师(maybe)不用关注哈,只是一个欢乐的私人号而已,能逗诸位一笑就是一件幸事啦!当然如有雷同,可能是我没有看到带佬们相类似的先作,欢迎各位能指出哈,也请原作者海涵!!!(真的不是故意碰瓷的👉👈)
小声:如果有觉得我冒犯到您的话请敲我的对话框,蟹蟹🥺

注⚠️:
1.对大众雷点、心智不成熟者和甲壳类过敏,请绕道行!
2.谢绝没看过原作就嘴的小孩(没看过的话我只能说赶快去看了啦,你错过了佳作!!!gogogo!!!!)
3.❌不准吵架和引战,不然我就要重拳欧拉你,网络版恋人待遇体验卷你值得拥有!!!

最后,整活发帖不是为了博人眼球和热度,只是一种为爱发电,也是给你们展示我眼里的一些笑点,观点不求苟同,只愿你我上网能够获取一点欢乐!祝安好👌🏻!!!

dio鲨jtr还是为了jo家家产(×)dio不忘初心(√)

预警:【有cp哈,是jd,也是我河里(错乱)分析后的沙雕脑洞产物☺️要素过多,吐槽有】


食用说明:我加入了新min fa典的财产继承先后顺序的设定👉👈,但本铜仁女学疏才浅,只是想给大家当个笑料看看就好,请一笑而过,有误求求各位指出让我学习,并且请带佬不要因为我的文化沙漠生气(抹眼泪,我哭了)我不值得(我装的!!!鸭嚯!!!)


以上不介意的话请不要嫌弃我的糙饭,肥肠敢蟹!!!(鞠躬)


1.jtr是他沉睡一百年之后醒来时,乔家家产年纪最小的直系继承者,鲨他只是为了当初那个夺家产的愿望罢了(确信)(dio:拉钩上吊一百年不许变


2.可怜的埃及艳妇,你以为他干什么要复活当寡夫,还不是为了继承乔家家产,只是昏睡dio才醒来也不知道世界发展(所以他没钱交电费,也没那个意识,可能地铁老人手机,就是我们那个美艳动人的迪奥Sama的真实写照吧),深思熟虑后选择斩草除根,以铲除后患(指挑选kky这样的聪明小面包派他去刺鲨jtr一行人)当然,结局是我们喜闻乐见的未果……

『我:dio,你真的不是什么《替身使者——成长a速成班》培训机构的创世吸血鬼吗?十年乔木,百年dio人,一心一意为乔家,何尝不是他爱他?!压勒压嘞(尺v尺)』


3.谁还记得我们的英雄母亲——dio,当年还是一个以第一名的优秀成绩毕业的法学生,他一定是因为了解了他是乔家第一财/产继承人后(我的理解:(新min fa 典)让妻子为第一财产继承人),但奈何又除不掉其他孽那个种(指乔家后代),最后熬夜学习完(指看《甄嬛传》),决定选择学习隔壁某东方艺术——〖妈咪栽树,后人乘凉〗大法之财产垄断术(dio:一人生四个,等到其他jo都老没了,他小孩还在,哈哈哈哈,乔家人辈分低,一个子都不要想拿到!!!)

『我:(感慨):这是什么优秀上进不忘初❤️的三好学生啊……我记得上一次这样的,还是计划神玉时候……』


4.别人:我要继承你的遗志

   dio:我要继承你的衣钵(指身体),合法继承(抢夺)你的家产,给你的子孙(报复)福报……


最后,米4达,你看看这有几条分析?!

【每日迫害米斯达1/1】√



评论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